宜蘭兩天一夜遊...

2009041108:09
感冒症狀有好些囉..
所以今天就照樣出門喔...

我們早上9點出門~
到宜蘭才11點多不到12點~
因為決定要來...可是沒做到功課..
所以...就隨便走走吧~

我們先到宜蘭市中心吃中餐...
很沒創意的到了家樂福~
恰巧看到有YoYo的活動..
爸比在路邊放我們下車...
爸比自己去停車~停好再來跟我們碰面..

一走近看...是什麼巧克力姐姐...我沒聽過耶...
好吧~就在底下看了一會...
涵涵也想表演拿獎品..
可是...其他人都站比我們久了..
我想~她應該也不會點我們~
結果...真的~到結束都沒有點到涵涵~
台底下的小朋友大約不到20個吧...

看完我們就到家樂福吃中餐囉~
吃完就順便逛了一下家樂福~
買點晚上宵夜吃的泡麵跟飲料囉...

等我們逛完家樂福..
我本來跟爸比說想去大創的..
結果...爸比說不要...
因為也不知道在那裡~
所以就放棄囉...

正當我們離開停車場~才一個轉彎...
就看到大大的招牌...那...不是大創嗎?
阿...原來在同一個地方~~
傻傻的我們...就這樣離開他了...

然後我們就回到我們晚上住的飯店...
我們要去泡溫泉魚啦...
我們先Check in後~
在房間裡休息了一下~
我們就去泡溫泉魚囉...

膽小的涵涵~看到魚~怎麼說都不肯把腳放下去~
嘉嘉因為還小~所以我抱他坐著很自然腳就放到水裡囉~
不過因為嘉嘉會一直動~所以小魚們也不太靠近嘉嘉~
倒是我跟爸比的腳...還挺多魚愛的咧...

然後我們就泡了好一會~
嘉嘉好像有魚咬了他的腳吧~
所以他就不肯把腳在放進水池裡了..

涵涵到最後~也有把腳放進去喔~
不過~他要我跟爸比先把魚趕走~她才肯放...
又進步啦~~雖然魚一靠近~她就把腳抬起來了...

然後泡完溫泉魚~本來想去羅東夜市的~
可是因為有點遠~
打了通電話問問在地的小頡媽後~
我們決定還是去宜蘭夜市就好囉...

在夜市裡點了麵~吃一吃逛了一下~
幫涵涵買了雙拖鞋~也幫嘉嘉買了雙布希鞋...
然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囉...

回到飯店...我就把浴缸的水放滿...
然後一家四口就這麼泡湯囉...

晚上睡的床是塌塌米的...
好久沒睡這樣的床囉~
不過~帶小朋友睡這種床比較適合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