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~我看到爸比了耶~~

2006031608:15
今天很意外的看到爸比囉...
為什麼這麼說呢?
因為....我這星期都還沒有見到他~
從星期天晚上睡覺後~
今晚是我這星期第一次見到爸比喔~
爸比好辛苦ㄛ~
每天我還沒起床爸比就去上班了~
等我晚上跟媽咪要睡覺了爸比都還沒回來~
爸比都是趁我睡覺的時候才回來~
愛睏的我~撐不到爸比回來才睡覺~
所以...我好久沒看到爸比囉~

今天~大約8點多一點~
媽咪剛吃飽晚餐~
帶我到客廳玩的時候~
突然...門打開了~
ㄟ...那不是爸比嗎?
爸比說他太久沒有看到我了~
所以今天特地早點回來跟我玩囉~

等爸比吃飽飯後~
媽咪就帶我上樓囉~
爸比陪我看巧虎~
陪我喝ㄋㄟㄋㄟ~
等媽咪陪我睡覺爸比才去洗澡~
本來媽咪說要等我睡著後要起來看電影的~
可是....等我睡著媽咪也睡著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