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叫回公司加班~

2006022408:23
今天沒什麼工作可以做~
所以一直混到下班~
6點多一點~我就閃人囉~
沒想到~七點多~
我就接到大頭的電話~
要我回公司幫忙弄東西~
唉~~~只好快快吃飽晚飯~
也把涵涵餵飽~
我就出門囉~
等我到公司~已經8點囉~
部門的工程師看到我~覺得很訝異~
一直問我為什麼要來~
我說"大頭說如果我不來幫忙~怕你們會做到天亮ㄚ~"
工程師就說:"我們已經開始弄了~不會弄到天ㄚ~"
我說"大頭都開口了~我能不來嗎?既然都來了,我可以幫忙啥的就跟我說吧~"

等我幫忙處理完已經10點囉~
等我回到家~爸比已經把涵涵哄睡著了~
呵呵~~~真是稀奇ㄚ~~
這可是第一次ㄛ~
往往都是爸比睡著了~
涵涵還站著玩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