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阿太家~

2006022508:24
因為今明兩天爸比都要值班~
所以我們就沒有回阿嬤家囉~
早上起床後就跟媽咪在客廳玩~
玩到中午吃飽中飯~汶汶姐姐跟姨媽媽回來~
玩了一下~媽咪就帶我上樓睡午覺囉~
等我睡飽起來~再玩一下~
我們就做姨媽媽的車車回阿太家囉~

回到阿太家玩了好久~
吃飽晚飯後~我就開始打哈欠~
媽咪看我打哈欠就說要背背~
我就給媽咪背背~
沒多久我就睡著啦~
等我睡著後~媽咪就把我用抱的讓我睡~
睡沒半個小時~舅舅他們就到阿太家要接我們回家囉~

回家的路上~
霧好重ㄛ~~
我們有看到有車不熟路況又因霧重而撞到電線竿~
也有車不知道是不是霧重看不到而撞車的~

後來回到家已經10:30多囉~
媽咪跟爸比就趕快幫我洗澡讓我睡覺囉~

今天都是因為汶汶姐姐有回來~
加上沒什麼太陽~
所以我才拖到這麼晚洗澡的~

一定覺得很怪~
有沒有太陽有關係嗎?
呵呵~~當然有ㄚ~因為我家是太陽能的阿~
沒太陽水不會熱~
要到晚上才會加熱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