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...大溪老街...

2007022408:21
今天中午阿公跟阿嬤要去給人請~
本來要爸比跟媽咪帶我去的~
可是因為爸比跟媽咪都不想去~
所以...最後阿公自己騎車載阿嬤去囉~

我呢?阿公跟阿嬤還沒出門姑姑一家就到阿嬤家了~
後來因為他們要走我要跟~
所以姑姑就帶我一起走囉~

爸比跟媽咪沒跟阿公阿嬤去~
中午就想去外面買來吃~
後來因為爸比打電話問姑姑他們在那裡~
最後決定先去拜二姑姑~然後就去大溪玩~
爸比跟媽咪就決定跟著去囉~

我們先到家樂福集合~爸比跟媽咪的中餐就在這解決囉~
等會合後~我們就要出發去二姑姑那了~
當然~我被媽咪抓回爸比的車上~
因為...沒睡午覺的話我會番~
所以...被抓回車上的我~只好乖乖睡覺囉~

等我睡起來~大家早就拜好到大溪老街囉~
一下車本來還沒啥精神的~
但是看到姐姐們我的精神就來了~
就這樣一路跑跑走走的~逛完老街囉~
接著我們就要去石門吃活魚囉~

今天的晚餐就在那解決了~
不過~~晚上我的表現就不好啦~
吃沒多少就不吃了~
因為...我想便便啦~
媽咪吃完就帶我到外面去便~
等我便完大家也都吃飽準備要離開囉~

本來還要去逛三峽老街的~
不過...因為沒地方停車~只好作罷囉~

回到家~媽咪快快放水給我洗澡~
等我洗好就換媽咪囉~
沒多久~阿嬤就回來了~
阿嬤晚上跟阿嬤的同事約好了要吃飯~
所以就沒跟我們去大溪囉~

今天媽咪都沒幫我照相~
因為~人多~媽咪不想拿出來~~
所以~今天一張相片都沒拍囉~

我一直在樓下玩到9點半多~
爸比跟媽咪就帶我上樓準備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