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太陽~一樣冷~

2006121708:12
今天外面太陽很大~
不過~~依舊很冷~
所以我們~~依舊窩在家沒出門~

早上一樣睡到自然醒~
時間昨天差不多~
不過~~~爸比今天比較晚回來~
涵今天穿和服的睡袍~
看起來真的很像日本小女生~
因為沒出門~所以這樣穿沒關係~

中午吃飽飯後~
沒帶涵上樓睡~
我就在樓下抱著她睡~
臭小妹~最好我一放下妳就起來啦~
讓妳在我身上窩很久了耶~
算一算~她只睡了30分鐘就起來了~
後來...電視看一看換我想睡了~
我就這樣半睡半看電視的~
涵就在旁邊自己玩起來囉~

後來~也不知我到底這樣躺了多久~
等我醒來時...我的身上已經堆了一堆玩具~
涵...還在地上的椰子墊上玩她的....

後來婆婆說要跟對面的姨婆去看衣櫥~
涵要跟著去~我就請婆婆帶她去~
不過沒多久~鄰居進來找公公~
就跟我說婆婆抱著涵~沒辦法開車~
我就出去解救婆婆囉~

原來是涵不給對門的姨婆抱啦~
硬賴在婆婆身上~
沒辦法ㄚ~我就只好帶她回家~

回到家陪她玩玩具囉~
等玩好~婆婆也回來囉~
到了要吃飯的時候~涵涵就開始哭~
我猜她是沒睡飽~
然後又肚子餓~
問她什麼都不要~就一直哭
後來我去裝了碗飯~
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~
真是笨涵涵~在姨婆家都會討飯吃~
為什麼在家就不會咧...

等餵她吃飽後~
我們就準備上樓叫爸比囉~
沒想到~上樓爸比已經起來了~
因為送衣櫥來的人太吵了~
所以爸比就醒囉~

等爸比看完卡通我們就一起下樓~
等爸比吃飽後~
就放水給涵洗澡~
等涵洗好澡~爸比就去上班囉~

我就帶涵上樓找婆婆~
因為婆婆在整理衣服~
所以~~帶涵去婆婆的房間~
跟涵說我要去洗澡~要她乖乖跟婆~
她就開始哭~
後來沒辦法~我就偷跑去洗澡囉~
等我洗好澡就下樓帶她回房間~
九點多她就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~
我泡給她喝完~幫她刷完牙~
就陪她睡覺囉~

今天入睡有夠快的啦~
不用5分鐘就睡著~
看來~她真的想睡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