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全家福喔

2005102308:22
今天一早~媽咪六點就起床囉~
雖然媽咪凌晨快兩點才睡的~
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拍全家福~
所以媽咪非早起不可囉~

早上等媽咪擠完奶~把我們要用的東西帶齊後~
就載著婆婆往婚紗店去囉~
去到媽咪跟婆婆就開始化妝~
等裝快化完~阿姨一家跟舅舅一家還有公公也到囉~
等大家都化完妝~
我們就開始拍照囉~

汶汶姊姊很不配合ㄛ~
要拍照的時候就要喝ㄋㄟㄋㄟ~
要不就是要睡覺的~
還是我比較乖一點~
雖然我的笑容不多~
不過我也乖乖的給叔叔照囉~~

就這樣我們一直拍到下午四點多才拍完~
這時~我也累翻了~
所以...在回家的路上我就狂睡~~
媽咪說相片等改天再補~
因為我們有偷拍的幾張相片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