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奶了~

2005062808:19
不愛吃副實品的涵涵~
晚上把飯磨成泥餵她~
她不愛~~全都噗出來~
可是當我用我吃飯的筷子餵她~
她倒吃了幾口~~真是怪....
難道筷子夾的比較好吃嗎?
我發現她不愛吃弄成泥且溼溼的飯說~
如果是我們吃的飯~壓扁不加水的話~她就吃~
也不知道這樣吃~到底行不行~

晚上這一餐的奶~大概喝了120吧~
裡面有參一些米粉~

到了睡前這一餐~也參了米粉~
因為10點多她就睡著了~
我是到快12點才挖她起來喝奶~
結果她就邊喝邊睡~
喝了快一個小時才喝120~
結果當我打算不餵的時候~
突然.......
全吐出來了啦~~~~
吐到全身都是~床跟我的睡衣都遭殃~
沒辦法囉~~先幫她清乾淨吧~
我邊擦她還對把鼻笑~又跟把鼻玩~
等我幫她清乾淨後~再把床清一下~
再把弄髒的睡衣脫了~~要找件乾淨的睡衣換上~
就在我在找衣服的時候~我就聽到把鼻跟涵涵說~
你看你媽咪~沒穿衣服走來走去的~
拜託~~我有穿好嗎?內衣內褲都在身上耶~
就差件睡衣~就說我沒穿衣服~~你眼睛有問題ㄚ~真是的~

後來我又把剩下的40餵完~
再讓她直接喝了一下~
(被咬真的很痛耶~~又被咬了2~3次)
痛到不想讓她喝了~
就不餵囉~

看來現在要好好想想餵奶的時間囉~
真的不想她睡到一半還挖她起來喝奶~
要不然她邊睡邊喝~都要餵好久ㄛ~
餵到我都快睡著了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