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兩天一夜遊...

2009041208:11
今天一早起來...
覺得全身酸痛..
對...因為睡不習慣啦...

吃完早餐後...
本來想說跟曾美媚一家一起走的~
後來我們想說我們沒去過傳藝中心~
所以...我們還是分開走吧~

我們一家就到了傳藝中心...
在那裡一直待到中午才出來~
拍了很多照片喔~
不過因為太陽太大了...
戶外待不久....

離開後~要吃什麼中餐呢?
爸比說來去吃林場肉羹好了...
一到...人爆多~連車子都很難停~
所以我跟爸比說~我下車去買外帶好了...
我們再找別的地方吃囉~

我買了兩碗羹麵...隔壁又有幕鈺華的蔥餅...
就又買了2片~~就帶上車囉~

一路在尋找那裡有涼快的地方可以停下來吃的~
爸比眼睛很利害~
看到了"諾貝爾奶凍"就停下車~
我想說來去買看看...沒想到...已經賣光了~
所以~我什麼都沒賣到囉~

後來我們就停在運動公園...
等我們吃完羹麵跟蔥餅後~
就下車玩我們帶的飛盤跟球囉~

玩了一個多小時~
我們就要準備回家囉~

離開前~當然還要去買一下老增壽的蜜餞囉~
買完我們就上路囉~
是有點小塞~不過還好啦~~~塞一小段路而已~
然後~我們就先回到阿嬤家~

阿嬤看到我們嚇了一跳~因為阿嬤以為爸比有值班~
沒想到我們是去宜蘭玩啦...

就在阿嬤家吃完晚餐~
我們才回新竹囉...

這次出遊的相片在此...20090412-宜蘭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