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~x

2005060408:03
兩個星期沒回阿嬤家囉~
昨天晚上外公從大陸回來~
不過因為太晚了~沒機會跟外公玩到~
今天早上~等媽咪在準備回阿嬤家的東西時~
外公就來跟我玩~~
可是我一點面子都不給~
我看了外公好久~~
ㄟ....不熟耶~~~~
只好開始哭哭囉~
外公看我哭哭就不跟我玩了~

等回到阿嬤家~
看到阿公~~嗚嗚~一樣不熟啦~
中午吃飽飯後~
把鼻跟媽咪就陪我睡午覺囉~
睡到姑丈打電話來給把鼻~
要把鼻去幫忙弄電腦~
我就起床跟把鼻媽咪一起去囉~
看到姑姑跟姑丈也一樣~
嗚嗚~~一樣~先哭在說~
不過等我玩久一點就好多囉~

媽咪今天開始餵我吃蘋果囉~
吃這個的感覺更怪~
不過還蠻好吃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