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醫生去囉...

2007021308:10
今天下午~還是幫涵掛了號~
晚上下班後就先帶她去看醫生~
因為她的鼻水流不停囉~

去到醫院後~就跟我說她沒感冒~
不用看醫生~
一進診間....當然是大哭ㄚ~
連量體重都不肯量~
最後還是我自己抱著先量~量完再扣掉自己的體重

後來醫生要我們坐著給她看診~
當然涵涵一定不要啦~
暴哭...整間醫院都是她的聲音~
好不容易看完了~
醫生問她要不要汽球~她竟然說不要~
醫生問她看醫生會痛嗎?她也回答不會~
醫生就說~那妳哭什麼?涵就沒回她話囉~
後來醫生拿了一顆糖給她~
她就乖乖的拿起來~也不忘說聲謝謝囉~

就這樣~我們看完醫生了~
後來我跟婆婆就先帶她去買過年的糖果~
買完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~先餵涵吃完藥~就帶她出去玩仙女棒~
玩好~就乖乖在家裡面玩囉~

等到9點多她就開始番~
應該是累了想睡覺了~
所以婆婆要我先帶她上樓~
可是...我還沒洗澡耶~
沒辦法~只好帶她進浴室看我洗澡囉~

等我洗好~就泡奶給她喝~
喝完就讓她漱口刷牙~
弄好~我要吹頭~就要她先睡~
她躺下沒多久就睡著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