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新竹囉...

2008111308:11
今天下班就直奔新竹~
要去幫嘉嘉買防踢背心~
因為天氣比較冷了~
臭小嘉又不愛蓋被子~
所以~~還是買一件囉~

因為SOGO之前的禮卷還有~只能在SOGO用~
所以當然就去SOGO囉~
買完防踢背心~本來想看童裝的~
不過~~都好貴喔~又穿不久~
算了~來去樓上看看我們穿的吧~

是我老了嗎?
都沒有我中意的衣服~
最後...幫爸比買了一條褲子~一件襯衫~兩件毛衣~一見POLO衫~
光爸比衣服就買了2500多囉~

也把限定用在SOGO的禮卷用光囉...
然後因為爸比還沒下班~
所以我又在新竹市區小逛一下~
直到接到爸比下班快到市區的電話~
才趕緊走到跟爸比約的地方上車回家囉...

好久沒有一個人逛街了~
因為~我不愛一個人逛街~
跟爸比逛的話~我又買不到東西~
看來我真的老囉...

今天的我~一點收獲都沒有~
我...也好想買新衣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