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新竹逛街囉...

2007110708:06
今天因為家卉阿姨要去新竹換東西~
媽媽想到婆婆今天要跳舞~
所以我就想說帶涵涵跟DD出去逛逛囉~

回到家東西拿好~沒多久家卉阿姨就來接我們囉~
我們先去換了東西~
然後就到童裝部逛逛~
我很想幫DD買頂可愛的帽子~
可是...都沒看到喜歡的~
後來家卉阿姨說想要買長袖的衣服~
所以我們又到樓上去找~
這時就想說打電話問爸比要不要幫他買幾件長袖~
一看電話...有一通家裡未接電話~
快8點打來的~我就先打爸比手機~沒開機~
打樓上電話~沒人接~我就打家裡的~
果真是爸比打來的耶~
爸比說我們跑去那裡了~怎麼都沒跟他說~
我說有阿~有打給爸比可是爸比都沒接電話ㄚ~
我就問爸比要不要買~爸比說好我就幫爸比買了三件長袖的衣服~

接著~我們就到美食街吃東西囉~
我買了一杯冰炫風跟一杯聖代~
吃到一半~DD狂放屁~
後來覺得有點臭~想幫DD換布布時~
發現...DD的便便已經跑出來了~還弄到衣服~
只好趕緊幫他清乾淨~
因為沒幫DD多帶一套衣服~
還好便便只弄到一點~
只好撐回家再換衣服囉~
臭小弟今晚很不乖~
哄他睡覺一直哭~
一直鬧到12點多才睡著~
我快累翻了~
因為...哄完他睡著~我還要擠奶耶~
等我弄到要睡都1點半多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