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發燒??

2008090108:01
今天一早起來~叫涵涵她還不願意起來~
然後我就跟她說要去上學囉~快點起來吧~
她竟然跟我說她不要去上學~
我請她坐起來~然後跟她溝通~
問她為啥不要去上學~
她跟我說她要跟婆婆還有嘉嘉在家...
我就說~好阿~那我要去跟老師退錢錢~
然後要把書包還給老師~
水壺也不能用了~
然後~~~就不會有同學囉...
她就說~她要去上學~
我就請她準備下樓~我抱嘉嘉下樓囉...

等我幫她綁好頭髮~
叫她吃早餐~她說她不想吃~
婆婆就說~那去學校再吃好了~
不過~她還是有吃幾口啦...
然後幫她刷完牙洗好臉換好衣服後~
我就載她出門囉~

一直到下午快4點~我接到幼稚園打來的電話~
老師跟我說她摸到涵涵有點熱熱的~
要我回家多注意一下~
還有今天的點心是糖水家米苔目...
涵涵不喜歡吃~
所以只有喝了一點湯~

然後...快5點我打電話回家~
問涵涵到家了嗎?
公公說已經回來了~
婆婆再幫她洗澡~
等我下班回到家~
婆婆說~涵涵今天搭娃娃車回來後~
說她有點想吐~

我問涵涵幾點搭車~
涵涵說她4:30坐娃娃車回家~
婆婆說她快4:50分才到家~
嗯...可能車程有繞了一下~
有可能暈車了...

婆婆說涵涵回到家肚子很餓~
吃了兩個果凍~還喝了一杯優酪乳...
我回到家~涵涵還在吃飯...
我摸了摸她~是有一丁點熱了~
不過感覺起來還好...

今天又有回家作業...要複習~
可是...是兒歌...涵涵只會唱後兩句~
音...還不太對...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唱什麼~
陪她唸一唸後....我要開始拿出我的便利貼~
寫了一堆~
我覺得我快變成便利貼媽媽囉~
我寫了滿滿一張便利貼~
內容就是關於....暈車~還有體溫高~當然還有請老師幫忙可以幫忙錄一下兒歌~
要不然~回到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教她唱咧...

然後...9點多我們就準備上樓睡覺囉~
10點30~兩個就睡著了~
我就跟爸比在玩Wii...
一直玩到12點多才睡覺囉...

我們有用耳溫槍幫涵涵量體溫~最高還不到38度~
不過等她睡著後~溫度就一直在37度左右而已~
我想可能是天氣變化大的關係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