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待在家...

2008083108:22
今天一早起來後~
又跟婆婆去了趟市場~
因為昨天沒有賣小朋友的衣服~
想幫涵涵買幾件上衣~
所以今天又去了一趟~
幫涵買了3件上衣~~

然後回到家~嘉嘉也睡著了~
我就請涵涵趕快把回家作業拿出來~
我陪她做作業...
今天的讀本是...畫圓~
所以讀完讀本還要畫圖~
等我帶著涵涵做完作業後~
嘉嘉也醒了~
然後我們就準備吃中餐囉~

吃到一半~舅舅他們又回來了~
等他們也吃飽~我就上樓拿了Wii~
然後大家就一起玩囉...
一直玩到3點~才帶兩個去午睡~
睡起來都快5點了~
然後起來後就先洗澡~
洗完澡就在客廳玩~
我又幫涵涵的聯絡簿拿出來看了一下~
貼了張便利貼~告訴老師~
星期一涵涵就要開始搭娃娃車囉...

等爸比回來~吃飽晚餐後~
我就帶兩個準備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