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了...不平靜的聖誕夜

2006122508:18
昨天下午就覺得涵有點熱~
到了晚上睡覺前一量~竟有38.5~
只好快快給退燒藥水囉~

等到晚上爸比要睡覺時~
我感覺到涵的體溫又開始飆高到39~
只好把她叫醒喝退燒藥水~
當然喝的很不情願囉~
一直哭沒停~
後來我還幫她貼了退熱貼~
她一直要幫我撕掉~
我不給撕~兩母女又奮戰了好一會~
本來要我抱抱睡~
睡沒一會就醒來說會壓到弟弟~
哄了一下又給我抱著睡~
一下又醒來說著同樣的話...

最後~她說要自己躺躺睡~
我就放她自己睡囉~
後來因為退燒藥藥效開始~
涵流了一身汗~
所以我就說我要下樓幫她拿衣服換~

等我上樓...退熱貼就被拔掉了~
爸比說~等她睡著再貼吧~
嗯~也只好這樣囉~

後來等她睡著後~
我又拿了退熱貼貼上去~
她有說了兩句~痛痛~~
然後就睡著了~

今天爸比起床後~
爸比問我要不要帶去看醫生~
我說她現在退燒~
所以應該不用了~

沒想到~等我們起床弄好一量又38~
不過還沒到要喝藥水的溫度~
所以...
先送去褓姆家再看囉...

剛11點多有打電話去關心~
褓姆說量腋溫都36.9~37點多~
可是看她眼睛有點垂垂~無神~
臉又紅通通的~

我想~今天我還是早點回家看她好了..

小寶貝ㄚ~
妳可要快快好ㄚ~~~
要不然爸比媽咪很擔心妳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