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太家...x

2008083008:20
今天早上兩個特別早起~
然後我就帶下樓~
跟婆婆一起去逛了菜市場~
回來後~~就在客廳玩~
然後吃飽中餐後就帶兩個去午睡~
等我醒來後~
我請婆婆幫我顧一下還在睡的兩個~
我要先去領錢...
領好要給舅舅的錢後~
我又繞去新房子那裡看了一下~
哇...我家已經有一樓的牆面囉...
聽說下下星期就會灌一樓頂的漿囉...

很快的~我就可以走到二樓去看囉...

又跟她們聊了好一會~
等我回到家...
兩個都起來了~
婆婆也幫她們洗好澡囉...

然後我們就把東西收拾一下回阿太家去囉~
回到阿太家沒多久~大家也陸續回來了~
然後吃飽晚餐後~我就請舅舅先幫我把Wii拿上車~
快9點我們就從阿太家回家囉~
回到家後~爸比已經到家了~
我就請爸比先在樓下試了一下~
也讓涵涵玩了一下~
一直玩到10點半多~才帶上樓睡覺囉...

等兩個都睡著後~
我跟爸比又把Wii fit拿出來試玩了一會~
一直弄到2點才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