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善後...

2008052108:18
因為今天要拆天花板跟地板~
所以...我還是得請假一天~
因為家裡也只剩公公跟婆婆在家~
還有一個公公的朋友~要來拆鋁門窗~也會順便幫我們拆一點東西~
可是~如果我不請假~光靠公公跟他的朋友~不知道要弄多久才弄的完~
所以...我只好請假帶兩個~讓婆婆也可以去幫忙~

今天一個早上就把天花板拆完了~
因為火災燒掉不少了~所以要拆還算快的~
下午呢~公公婆婆都沒休息~就上樓去拆地板了~
因為婆婆想說快點拆完~接下來才可以做其他清理的工作~
果真~一個下午就把地板拆完了~
不過~因為滅火撒了大量的水~
所以地板底下還有一堆積水~
傍晚~公公拆完地板後就先下來洗澡~
洗完澡~我也幫兩個洗好澡後~
就換我上樓先去把積水清掉~
我大約倒了10個水桶的水吧~~
當然不包括已經滴到房間的水囉~~

清完後~婆婆也把今天拆下來的木板全部燒掉了~
終於...清完了~
不過~接下來才是重點~
因為地板很黑...牆壁也黑~~~
這些要清要更久~
因為不是一個樓層而已~是整棟都要清~
不過~~也只能找時間清囉~

昨晚~~一個晚上我跟爸比在房間打死了快30隻的蚊子~
所以今晚我用蚊香薰了2個小時~
希望可以把蚊子全部薰死~
要不然整晚打蚊子也不是辦法ㄚ~

沒想到~到晚上兩個睡著後~~
蚊子...又飛出來了~
我跟爸比兩個人又跟蚊子奮戰到快2點才睡覺...
好累阿...

到底那裡來的蚊子ㄚ~~~會不會太多了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