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自己帶兩個出門...

2008030108:02
因為今天婆婆去旅行~
所以~我得一個人帶兩個~
早上起床後~就帶兩個去了一趟市場~
其實是要去郵局啦~~~
可是...不知道郵局今天不能匯款~
所以~~白去了~

只好放棄不匯囉...
到市場找國小同學~她在開服飾店~
去她那聊了一會~就趕緊帶兩個回家囉~
因為涵涵本來今天要看去看牙的~
可是等我回到家~已經快11點了~
在回到家的路口~跟對面的阿姨叫了2碗麵~
把車騎回家後才走路去拿~
想想回家吃完麵再去看牙應該來不及了~
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去牙科改成下星期再去看囉...

等我把麵吃完我就先餵涵吃~
沒想到~~裝一碗麵給她吃~她就在快吃完時就吐出來2/3~
唉~~沒辦法囉~~先讓她把剩下的吃完~~
東西收完我們就要出門囉~

今天跟舅舅還有姨媽媽約好要去逛COSTCO~
要出門前我才上樓要找小汶放在家的安全座椅~
怎知...我怎麼找都找不到~
打電話問了之後才知道~她上次已經帶回去了~
涵涵的安全座椅在爸比車上...
那....我要怎樣開車載嘉嘉跟涵涵咧~
嗯....只好抱著嘉嘉開車~涵涵坐旁邊囉...

還好嘉嘉一路還挺配合的~乖乖吸著ㄋㄟㄋㄟ~
沒多久我們就到舅舅家囉~
然後~~我們先拿東西給住台北的二伯公後~
就直接到COSTCO去跟姨媽媽一家會合~
然後...等我把家庭卡辦好~我們就進去逛囉~

因為涵涵中午的麵吐掉蠻多的~
我怕她肚子餓~
所以~~有試吃的我幾乎都去拿給涵吃~
等我們逛完出來~我也快餓番了~
因為...我中午跟涵涵分一碗麵~~麵幾乎都給涵了~
所以...我很餓~
結完帳~就在那邊買東西吃囉~
等大家都吃完東西~本來說好要回阿太家的~
可是因為還早~又不知道要買啥東西回去~
所以跟舅舅就決定不回去囉~
舅舅繞去中壢本來要買魯味的~
但是..已經賣完囉~所以我們就買了紅豆湯~
再到楊梅買魯味~就回舅舅家吃囉~

回到舅舅家把買回來的東西吃一吃~
舅舅就弄Wii fit給涵涵玩~
可是涵涵不想玩~後來還是玩了一場足球後~
舅舅就換Wii的保齡球給涵玩了兩局後~
我們就準備回家囉~

當然~一上車~我還是抱著嘉嘉塞奶開車~
沒多久嘉嘉就睡著了~
就這樣一路開回家~

回到家後~婆婆已經回來囉~
趕緊幫兩個洗好澡後~
爸比也要回來了~
等爸比回到家後吃飽晚餐~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