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差點睡過頭

2005030108:01
經過兩天妹妹晚上哭鬧~
我的睡眠嚴重不足~
加上老公最近上大夜~
根本就沒人可以幫忙~
凡事都得自己來~

好不容易妹妹昨晚不鬧~
我可以好好的睡ㄌ~
昨晚快一點睡到早上快六點~
妹妹就開始蠢蠢欲動的準備起床~
懶惰的我~~塞了奶嘴就繼續睡囉~
當我醒來~~什麼...已經7:30囉~
趕快起來幫妹妹熱奶~
然後洗臉刷牙~餵妹妹喝奶~
喝完奶就換便便~
接著用最快的速度擠奶~換衣服~
ㄅㄨ~ㄅㄨ~ㄅㄨ~什麼~妹妹妳又大便啦~
天ㄚ~~~~又浪費一片尿布了~快換快換~
然後帶妹妹下樓~把我的早餐跟妹妹的ㄋㄟㄋㄟ帶著~
就趕緊送妹妹去褓姆家~
然後就來上班囉~~

今早過的可真匆忙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