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出門去...

2008052908:22
哈~~不知道為什麼~~好想出門走走~
好想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出門走走~
涵涵我是不擔心~因為她已經大了~
我也獨自帶她出門過幾次了~

不放心的是嘉嘉~
不知道嘉嘉願意被綁在安全座椅上嗎?
很怕他會一直要黏在我身上~
要不然抱小孩開車~還挺危險了咧~~~
該讓他學坐安全座椅了嗎?

或許是搭火車出門???
可是...如果要搭火車~
我有辦法帶兩個嗎?
一個揹著~一個牽著~
不過...這樣會不會讓路人覺得我這個媽很可憐~
哈...還沒有這樣的經驗耶~~自己帶兩個出門...
找天試試看吧~
希望兩個會配合~這樣的話...我就可以想去那就去那囉...
跟自己的小孩約會~~也不錯阿~
就像曾美眉跟她媽咪~
可以去吃下午茶逛街...

以前沒小孩時~搭火車常看到媽咪帶小孩搭火車~
這時~我都會想~這個爸比是在做什麼的?
怎麼會讓那個媽咪自己帶小孩出門~
可是...現在的我卻不會這麼認為~
因為~我想那媽咪的想法或許跟現在的我一樣吧~

哈~說不定等嘉嘉再大一點~
等他會走路時~
我就可以帶兩個想去那就去那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