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埔里一日遊...Part II

2008022808:18
車程約一個多小時
不過~在半路上~司機又停了一個點~
話說是讓大家尿尿的啦~當然...是要你花錢的地方囉~
有賣肥皂跟蜂蜜的啦~

這些婆婆媽媽們還真利害~
殺價當然不用說~~~掏錢的速度倒也挺快的囉...
等大家東西買完~就往目的地去囉~

沒想到~在這裡才上車沒多久~車都還沒開咧~
因為帶隊的阿姨拿花生給大家吃~
涵涵才吃第一顆花生~準備要吃第二顆時~~
就吐了~~把早上吃的東西都吐光囉~
婆婆在想說是因為花生的關係~
我想~應該還有部份原因是因為"暈車"
不過因為車還沒開~
所以~婆婆就把東西拿下車去丟囉~

因為涵涵才剛吐過~
所以我要她上車小睡一下~不要玩玩具~
沒多久就到廣興紙寮囉~

下車後~當然就去裡面參觀囉~
不過~對涵涵來說~~只是很好玩~
她應該還不懂吧~~~
因為停留時間不多~
所以...也沒有DIY囉~

不過婆婆買了一個益智積木...
哈...這涵涵根本就不會玩~因為大人要完成都有點難度了~
這裡逛完上車~婆婆就開始動腦力要讓它恢復囉...

離開這麼後~我們就準備去吃中餐囉~
雖然才11點多~但是為了不跟其他人擠~
所以我們還是先吃飯囉~

我從來都不對包遊覽車的旅遊餐有什麼寄望~
因為...都找很大眾化的餐廳~便宜的吃一餐~
但是...這一餐的餐廳不但很乾淨~感覺還很棒喔~~
餐點呢?普普啦~~因為...顧小孩很難專心用餐...

吃飽後~我們就往今天的第三個目的地"鯉魚潭"去囉~
想想上回來這時~覺得沒啥東西~找不到車停那裡就離開了~
沒想到~這麼還蠻多可以走的地方喔~
一下車~大家上完廁所~就自費坐小火車去遊湖~
還不錯啦~~~只是...有的路還蠻"跳"的~
嘉嘉因為在要下車前睡著了~
所以一路上我就用揹的囉~
不過~就在坐小火車遊湖的半路就被一個坑洞跳了一下醒了~
然後...就開始哭~
我只好開始分散注意力....要他看狗看什麼的就好了...

等小火車坐完之後~我們就隨便逛逛~
這時~爸比就打電話來關心我們~
看我們在那裡ㄚ~~~
講完電話沒多久~
逛了一下~我們就又準備要上車囉....
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...埔里酒場...

今天的相片在此喔...-- 20080228-南投一日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