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被凹上班~

2007022808:23
可憐的爸比今天被凹要去上班~
所以...我跟媽咪今天只好乖乖待在家~

本來媽咪還想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的耶~
不過...爸比要上班那就沒辦法囉~

早上爸比7:40才出門~
我就已經醒了~
還很乖的跟爸比說了881~
然後跟媽咪在床上又賴了一會~
到了快8點才起來喝奶~
喝完奶就下樓去囉~
不過婆婆去市場了~
所以...我們就在樓下等婆婆回來囉~

婆婆回來後~大家就一起吃早餐~
吃完早餐~媽咪說想去逛市場~
所以婆婆就帶我們一起去逛逛囉~
媽咪幫我買了一個燈籠喔~

回到家~婆婆中午煮餛飩麵吃~
吃完媽咪帶我要在樓下睡覺~
後來我又說我要跟婆婆上樓睡~
婆婆就帶我上樓...不過~~我還是沒睡~
一直到一點半多~婆婆就帶我下樓~
媽咪沒多久就在樓下客廳沙發上把我哄睡囉~

等我起來已經快四點囉~
媽咪到了一些沙士給我又讓我吃了點餅乾~
然後就先洗澡~
洗完澡就一直陪我玩到吃晚餐囉~
等我們吃飽晚餐~
媽咪就帶我去加油~
因為媽咪車車沒油了~今天又降3元~
所以~~當然要先加油囉~

回到家後~就在客廳玩~
今天沒等爸比回家就先睡了~

晚上媽咪才知道今天阿嬤下班的時候被車車撞到了~
有點擦傷~不過今天已經很晚了~
所以媽咪沒打電話回去關心~
等明天再跟媽咪一起打電話去關心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