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趴走-南投

2006042208:22
因為明天爸比的同是在南投的草屯結婚~
所以爸比的同事們講好今天就先到南投去玩囉~

今天一早起來就趕快把東西收拾好~
然後我們就先到爸比的公司去集合囉~
到了爸比公司~還在外面等了一下~
爸比的同事本來要坐我們的車~
可是....坐不下啦~~
後來他們就自己再開一台車囉~

可是因為無線電不夠~
所以他們那台就跟在後面~
隨時用電話連絡囉~
一路上涵涵都在玩~
後來大家就到南投休息站休息~
呵呵~~~我們竟然遇到其其一家ㄛ~
我們從未見過面喔~
只是常到網站上交流而已~
剛開始我就看到其其爸~
覺得很眼熟~~後來就開始找尋丸子跟其其的身影~
果真~~~我看到了耶~
上前去跟丸子聊了兩句~
就離開了~
阿~~~~忘了讓其其跟涵涵拍照了說~~
下回一定要記得喔....

接下來~我們就往集集出發囉~
涵涵這時才開始想睡覺~
就在快到集集的前10幾分鐘睡著~
所以去到~我只好把她叫起來~
因為很熱所以大家決定先找地方吃飯
吃飯的時候涵涵很不乖~
吃沒幾口就不吃了~
把食物放進嘴巴就給我吐出來~
後來還是加減吃了一些~
我就放她下來趴趴走囉~

等我們吃飽飯~
因為天氣太熱~
加上時間有點晚了~
如果不往溪頭出發~
那去到溪頭就沒辦法玩囉~
所以~~大家只好放棄騎腳踏車~
到處逛了一下~
就出發去溪頭啦..

這一路上~
涵涵也在睡~
睡到目的地才起來~
起來後~~我們就開始健身囉...


對於太久沒運動的我而言~~~好累喔~
走了一堆路~有的因為車車沒辦法推~
所以要用抱的~
要不然就是涵涵耍賴不肯自己走~
所以...要用抱的~

其實抱涵涵還好~
是我的腳~~已經沒走過這麼久的路了~
加上下坡走步道~
手推車根本沒辦法推~
一路下坡這樣抱著涵涵~
我的腳~鐵定鐵腿的啦~~~~

好不容易終於走完~
在要上車前~有看到賣麵包的車~
我就去買了幾個麵包在車上吃囉~

好佳在有買麵包~
因為等我們到台中時已經晚上八點多~
我們晚上住的地方是台中新光三越旁的三越汽車旅館...
很怪吧~不是要去南投喝喜酒嗎?
為什麼晚上又回台中住~
我也不知道~因為住宿的地點是爸比的同事訂的~
本來要住日月潭的~
可是因為都客滿了~
所以就訂到台中去囉~

到新光三越吃飽晚餐後~
就各自解散了~
我跟大象約好在新光樓下見面~
因為他沒看過涵涵~
又因為他剛好也在台中市~
所以就順路過來看看涵涵囉~

聊了一下~我們就回旅館了~
先幫涵涵洗完澡~
讓她喝完奶~
爸比顧涵涵~我就去洗澡~
洗完出來~我們就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