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同學結婚...

2007111708:13
今天一早起來~就開始準備東西~
爸比昨完算過~我們約10點就要出門~
所以...起來後先打點兩個小孩後~
再打點自己~等我弄完~要出門剛好10點左右~

可是...大家都吃完早餐了~我還沒吃早餐~
所以爸比停了全家讓我買早餐~
買了麵包跟豆漿~就出發囉~

算了算時間~到餐廳還太早~
所以我們就先回阿嬤家一下~
回到阿嬤家才11點多一點~
爸比就下車放水果~
可是阿公阿嬤都不在家~
因為DD在車上睡覺~
所以我們在車上休息了10分鐘~就往餐廳去囉~

不到12點~我們就停好車進餐廳囉~
今天~~~見到了麵麵本尊喔~
想想上回見到她~還是剛滿月的小娃兒~
現在...已經1歲多囉...
長大的麵麵夾了髮夾...真的不像男生阿~~~
不過...聽麵麵媽形容麵麵的食量還是讓我嚇了一跳呢!

雖然要睡前要喝奶的~
可是...真的沒地方餵~
DD也不讓我用被子蓋著喝~
DD後來我用揹帶揹著睡~
揹著他沒一會就睡了~
算配合啦~因為...這樣我才可以安心吃飯~

等吃飽要離開時~
在車上DD才乖乖喝奶~

然後~~~回阿嬤家前經過了家樂福~
看時間還早~
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囉~

回到阿嬤家~~DD還是認我認的兇~
誰抱都不要~硬是黏在我身上囉~
晚餐...還是我抱著吃的囉~
給DD吃幾粒飯粒~
後來阿嬤吃飽抱他出去~
沒多久還是哭著回來囉~

晚上就玩一玩小睡一下~就差不多到睡覺的時間囉~
因為涵涵沒午睡~
所以~~晚上很快就睡著了~
DD也是~很快就入睡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