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同事&同學結婚...

2007102708:19
今天一早約9點30我們就往烏來出發囉~
等我們到烏來才11點~太早了~
所以我們就到附近逛了一會兒~
在便利商店買了一點東西~就回到今天宴客的地方~
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今天吃的有這些菜色
新郎新娘進場前在播放影片...我在廁所餵奶哄DD睡~
DD睡著後~我就回位置上準備要吃中餐~
結果~~上第一道花生豆腐時...我吃了兩口~其他都在涵涵肚子裡~
然後...DD就準備醒來了~
後來第二道纖姿和風沙拉~我是抱著DD吃的~
接著~要上第三道菜(冰心上選刺身)~我又把DD抱去廁所哄~
然後哄到我累了~才回位置上~
換我吃~~爸比抱著~
接下來~幾乎都是這樣~一頓餐吃下來~
坐在位置上好好享用美食的時間實在是少的可憐~

中午的婚宴~有一幕挺感人的~
就是在新娘換第二套衣服出來的時候~
因為今天剛好是新娘媽媽的生日~
所以~新人們準備了蛋糕跟一束花送給媽媽~
大家一起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~
我看的出~媽媽很感動~因為她來切蛋糕時~
眼框還有淚耶.....

最後...新娘換了白紗出場~
送客就穿白紗送客~還挺特別的~
不過~也對~~白紗最美了~
留到最後穿~還可以跟前來的朋友們留下最美的相片...很棒喔~

今天一直吃到3點半才整個結束~
當然...這是慢食館...當然就要慢慢吃~
如果今天沒帶兩個小孩~
這一餐吃下來~應該很棒吧


然後...我們在外面隨便拍了一些相片~就準備離開了~
因為..晚上還有一攤耶~在土城的海霸王~
是爸比的同學結婚...
因為中午涵有點皮~
所以決定晚上~還是把她劉在阿嬤家好了~
阿嬤就帶她去姑姑家玩~
我跟爸比就帶DD一起去~

嗯...真是天壤之別的婚宴~
首先是DD想睡在蕃~
我哄了好久還是哄不乖~
因為停車場車位已滿~所以轎車都不能再開進來~
所以我抱著他在外面進停車場的車道上晃了好久~
結果...被指輝進停車場的小姐叫我"別在那裡走~要哄小孩到裡面去~"
如果我在裡面哄的住~我有必要到外面吹風哄小孩嗎?
哄一哄~DD好像沒有要睡的樣子~
我就帶他進到餐廳裡去~
坐沒一下~又開始蕃~
我猜可能要喝奶了~
所以...我只好帶到廁所裡面去...
這的廁所跟中午的還真有天壤之別ㄚ~
小就算了~氣味還....不過沒辦法~也只能在這啦~
DD喝了一下就不喝了~我想辦法在廁所裡把他哄睡~
終於...睡著了~~~
可是...外面依舊很吵~
吵的不是大家的講話聲~
而是...今天有請小姐來唱歌啦~還有主持人~
音樂開的大到連我們大人的耳朵都快受不了了~
還好...DD已經累的吵不醒了~
可是...沒辦法放到推車裡~因為...太吵了~
放下去一定會醒~
所以...苦命的媽媽~只能抱在手裡~
讓爸比來餵我吃東西囉~

就這樣~~~講話連坐在隔壁的人都很難聽到在說啥的吵中~
終於~~~菜快上完了~
妳問我~新郎新娘長怎樣~
說真的~我已經沒有心去看了~
只希望快快結束這場飯局~
快快回家讓我休息囉~~

回到家火速的幫兩個小孩洗澡~
洗完就帶到樓上睡覺囉...

今天...很累~~~我的手~也快廢了...

今天的相片在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