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阿嬤去樹林逛街...

2007042208:10
今天一早起來~
阿公要去台大醫院探病~
所以爸比就開車載阿公去台大~

我跟媽咪還有阿嬤在家~
等我下樓後~
阿嬤問我要不要去樹林~
然後阿嬤就問媽咪我有沒有穿鞋子~
媽咪說有~有穿涼鞋回來~
阿嬤就跟媽咪說幫我把尿布換一下~
然後...阿嬤就帶我去樹林逛街囉~

因為阿嬤沒問媽咪要不要一起去~
加上我昨晚被蚊子吵又在番~
所以媽咪沒睡好~
媽咪就想說阿嬤沒問~那就自己在家吧~

等我跟阿嬤出門後~
媽咪就回樓上補眠看電視囉...

我跟阿嬤差不多9點出門~
10點半多我們就回到家了~
阿嬤還買了去沙灘玩沙子的玩具組給我~
然後阿嬤就打開給我玩囉~

一直玩到中午~吃飽中餐後~
媽咪就帶我上樓午睡囉~
一直睡到快4點半媽咪才把我吵起來~
醒來後就下樓繼續玩啦~
阿嬤說她已經去爬山回來了~
所以阿嬤就先洗澡~
等阿嬤洗好澡~就問我要不要洗澡~
我說好~~阿嬤就開始放水~準備幫我洗澡囉~
然後我就把玩沙玩具裡面的玩具帶一個進去玩~
阿嬤幫我洗完~就讓我在坐在澡盆裡面玩~
媽咪想說已經洗好了就問我要不要起來~

阿嬤就幫我回說~我才剛洗好~都還沒玩到耶~
再讓我玩一會囉...
等阿嬤幫我洗完澡~又幫我穿衣服~
穿好才換媽咪幫我吹頭髮囉~

今天晚上吃麵~我有很乖的自己吃喔~
等我自己吃累了~才換媽咪餵我~
不過我也吃很快~一下就吃完了~

等我們大家都吃飽後~
阿嬤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~
所以媽咪就先去收拾我們要回新竹的東西~
然後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囉~
等逛完~因為爸比要換東西~
阿嬤就說要帶我去外面坐像小火車那種~
媽咪說我不敢坐~
可是阿嬤還是要帶我去~
我...就跟阿嬤去坐囉~

我大概坐了7~8圈有吧~
媽咪等爸比換好東西後就到外面來找我~
我看到爸比跟媽咪後就哭著說不要坐了~
爸比就把我抱下來~
然後~我們就要先載阿嬤回家囉~

送阿嬤回到家後~我們就回新竹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