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待在家...

2008031508:14
今天本來想跟爸比說出門去玩的~
可是...一直摸到中午還想不到要去那裡~
加上我們又感冒~心想不要到外面去遭人白眼好了~
所以...帶兩個上樓午睡囉~
一直到睡起來~我們才準備回阿嬤家囉...

回到阿嬤家...阿嬤也感冒耶~
還真巧~~怎麼大家都流行感冒ㄚ~

晚上吃飽晚餐後~阿嬤早早就上床睡了~
阿伯今天晚上有回來~
所以...涵涵就跟阿伯在玩~
我帶嘉嘉上樓小睡一下~
等到8點多~爸比上來跟我說~
因為阿嬤睡覺在打呼~
剛好阿伯坐在靠近阿嬤房間的椅子上~
玩一玩~涵涵就突然對阿伯說"阿伯~你幹麻一直咕~咕~咕~"
阿伯就說..我沒有ㄚ~
因為涵涵不知道原來是阿嬤在咕~咕~咕啦~
後來我帶嘉嘉下樓後~換我跟嘉嘉坐在靠近阿嬤房間的椅子上~
突然~阿嬤又..咕~咕~咕~
涵涵才對阿伯說"阿伯~不是你咕~咕~咕~耶~
哈~~~我們都快笑翻了...
後來一直玩到快10點~才全帶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