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在家...

2007031108:10
今天的天氣沒很好~
一早就開始下雨~
雖然後來沒下了~~
不過天氣還是很差~

今天就真的沒出門囉~
在客廳玩到吃中餐~
吃飽後就跟阿公阿嬤在樓下玩~
媽咪要上樓午睡了我還不跟咧~

後來是媽咪叫爸比下來帶我~
可是我還是不跟爸比下樓~
結果是阿嬤陪我上樓~
到了房間還不準阿嬤離開~
後來阿嬤騙我說要吃藥藥~
阿嬤才下樓~

阿嬤下樓後~我還不想睡~
不過爸比跟媽咪都在一旁裝死睡覺~
後來~我還是乖乖躺下跟媽咪抱抱睡囉~

等我睡起來就4點多囉~
本來媽咪想先幫我洗澡的~
可是爸比要看卡通~加上阿嬤晚餐已經煮的差不多了~
所以我們就先吃飯晚點再洗囉~

吃飽晚餐~阿嬤又放卡拉Ok給我唱~
唱完阿嬤帶我回客廳~
媽咪就已經把水放好了~
所以阿嬤就幫忙媽咪幫我洗澡囉~

等洗好澡~媽咪東西也收拾的差不多了~
等我把頭髮吹乾~弄一弄我們也要回新竹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