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在家...x

2007031008:09
今天爸比跟媽咪都沒有計劃要出去玩~
所以就乖乖的待在家囉~

早上起床後~就到樓下客廳玩~
然後媽咪想去家樂福買東西~
所以...就跟爸比帶我出門囉~
不過因為婆婆有拿自己醃的酸菜要給大姑姑~
所以我們就先到大姑姑家去囉~

後來因為我在跟姐姐玩~
媽咪問我要不要去家樂福~
我當然不要去ㄚ~~我要跟姐姐玩~
所以爸比跟媽咪就兩個人去家樂福逛囉~

等東西買完回到姑姑家要接我的時候~
姑姑已經餵我吃中飯囉~
姑姑又叫爸比跟媽咪在姑姑家吃完中飯在回去~
所以~~~我們一家三口的中餐就在姑姑家解決囉~

後來吃飽飯後~爸比媽咪就帶我回阿嬤家啦~
回到阿嬤家讓我玩了一下~就帶我去睡午覺囉~
等我睡起來後當然還是在客廳玩ㄚ~
等吃飽晚餐~~阿嬤就放卡拉OK給我唱兒歌~
不過因為沒看過~所以有點陌生~
一直丁著電視畫面看~
嘴巴偷偷的跟著唱而已~
後來唱完了~~~媽咪就準備要幫我洗澡囉~

我跟媽咪說我要阿嬤幫我洗~
然後...阿嬤就很好心的幫我洗澡啦~
洗完澡玩一玩就準備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