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安漁港

2006031108:10
在回家的路上~
媽咪接到姨媽媽的電話~
說要跟婆婆還有舅舅他們去永安漁港~
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~
媽咪說~等我們回到家再說吧~

後來到家收完東西~
媽咪就說天氣很好還去去走走吧~
所以媽咪就跟爸比去找婆婆他們囉~

哇~這是我第一次來海邊玩耶~
我們到海邊後~
媽咪就幫我把吊帶褲拖掉~
讓我下去踩海水囉~

呵呵~~~好好玩ㄛ~
玩了一下~他們就說要走囉~
媽咪讓我走了一下~
沒想到...我踩到油了啦~
黑黑的油~~好髒ㄛ~
不過這裡沒得洗~
所以只好先用水跟面紙擦乾淨一點囉~


接著我們就到永安漁港去買海鮮囉~
今天我有吃雪魚香絲包黑芝麻喔~
我吃了3根吧~
接著因為已經晚了~
所以媽咪跟爸比買了海瓜子~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在路上我看到天上的月亮~
我還跟它揮揮手ㄛ~
媽咪還在想我為什麼在揮手~
後來看到月亮才懂~
媽咪還在車上熱水泡奶奶給我喝~
我一下就喝完囉~

就在快到阿嬤家的時候~
我就卯起來便~
便到媽咪先打電話回去請阿嬤放水~
等我回去就可以洗了~

一到阿嬤家~
媽咪發現~便便已經多到滿出來了~
所以就很快的把水溫調好~
衣服拿好~就把我抓進去洗澡囉~

洗完澡出來~
我就跟姊姊們在玩囉~
媽咪要我叫姐姐~
我就發差不多的音囉~
相信很快我就可以說的很好了~
等媽咪吃完晚餐~
就帶我上樓準備睡覺囉~~
因為...今天睡的不夠多~
所以沒一下~我就睡著了....

爸比媽咪~下回還要帶我來海邊玩ㄛ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