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又開始夜奶了吧????

2005030308:02
今天早上四點半左右~
涵涵就開始鬧~塞奶嘴照哭~
想去拿奶來熱~又怕她騙我~~這樣奶就浪費了
所以我就直接給她吸囉~
也不知道她喝多少~~一邊有沒有喝完也不知道
不過她就吸一下就放開~~好像吸不到~
所以我只好換邊~換邊喝完~~放回床上~
哄一哄就睡著了~我想應飽了吧~這時也五點囉~
繼續睡我的覺~直到7點鬧鐘響了~
我才起床~不過涵涵一樣很好睡~
所以我也就沒有吵她囉~
等我整理好自己~擠完奶(160cc,真的有喝到嗎?為什麼擠的比平常較少咧?)
妹妹也醒了~幫她包好被子帶到樓下喝奶囉~

臭妹妹~~奶喝90就不喝了~只要一塞就哭
看著時間快來不及了~也就不再硬塞了~
直接送去褓姆家吧~

ps為什麼妹妹在褓姆那都可以喝到130阿??在家喝完的機會很少耶~~每每都會剩~難道....褓姆騙我(應該沒必要吧),那...就是妹妹欺負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