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八

2007022508:22
今天一樣睡到快10點才起床~
起來弄好下樓已經10點半多囉~
今天的天氣很不好~
外面一直下雨~
所以媽咪也不能帶我出去玩囉~

下樓後發現阿公ㄚ嬤都不在家~
本來媽咪想說~如果阿公阿嬤都不在~
那我們就去吃火鍋好了~因為媽咪很想吃~
不過~不到11點半~他們就回來囉~
媽咪只好作罷~因為阿嬤有準備蠻多菜的~

吃完中餐玩了一會~媽咪就帶我去午睡~
等睡起來~就開始玩啦~
一直到吃飽晚餐媽咪才幫我洗澡~
洗好~東西收完我們就回新竹囉~

回到家後~弄一弄~9點多我們就上樓了~
本來媽咪要先去洗澡的~
可是因為我硬要跟~
所以~~~爸比媽咪就決定一起洗囉~
把我放在旁邊的椅子上坐著~
媽咪先洗~爸比在旁邊陪我~
等媽咪快洗好才換爸比洗~

等媽咪衣服穿好~先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後~
才來浴室帶我回房間囉~
然後~~~我就準備喝奶刷牙漱口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