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悶的~

2007010308:04
這種感覺又來了...悶悶悶~
從上星期爸比值班開始~
涵涵又好幾天沒看見爸比了~
我覺得很無力~
雖然我知道爸比忙...
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早點下班回來陪我們~

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的才回來~
最近連說話的時間都變少了~

越來越不喜歡打電話問爸比要幾點下班了~
因為...每每得到的答案都一樣~
"晚一點"會多晚?"不知道"
"妳先帶妹妹去睡覺"
你等一下~(就讓涵涵跟爸比說話)
等涵涵說完就掛電話了...

每天的對話都是這樣~
有點煩~寧可都不問~
如果爸比早回家...那我還有驚喜~
而不是每天聽到都是一樣另我失望的對話囉...

我是不是得了產前憂鬱症?
我也不知道~真不知這麼多工程師的老婆是怎麼熬的~
我現在~就覺得我快不行了~
感覺女兒好像是我一個人的~
肚裡的寶寶也是~都是我一個人的~
因為...除了每次的產檢都挑放假回台北的時間外~
什麼我都得自己來...
每天的生活就是涵涵~我自己~還有肚子裡尚未出世的寶寶~

每每帶涵去看醫生~看著別人都有人陪~
不是孩子的爹就是家人的~
我呢?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~
好無力喔...

這胎~胎教應該做的不好~
因為~我的心情一直不穩定~
每當聽到爸比要晚回家~心情就掉到谷底~
睡也睡不好~
只有在把比放假在家陪我們的時候心情會好些~

我不知道這篇爸比是否會看到~
如果看到~我想也不會改變什麼~
因為...工作就是如此不是嗎?
不是我愛鑽牛角尖~
也不是我愛往死胡同裡鑽~
我只是希望有個可以陪老婆的老公~
可以陪小孩的爸爸而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