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燒...

2006122608:19
昨晚本來要帶去看醫生的~
可是涵涵沒別的症狀~
就只有發燒而已~
如果帶去看醫生頂多也拿退燒藥而已~
今天再觀察看看囉~
如果還是沒好轉~
明天就要帶去看醫生囉...

昨晚接回家又有一點燒~
所以就餵了退燒藥水~
一直到半夜2點多~又開始燒了~
我一夜都不好睡~
三不五時的再觀察涵有沒有發燒~
凌晨2點多~一直聽到涵再說話~
問她好似有回來~又好像沒有的~
後來因為真的熱了~
我起來幫她量體溫~
一量~又是38.8~
依舊給藥水喝~
還好涵涵乖乖的把藥水喝完~
然後就跟我一起躺下睡覺~
不過~~我還是很擔心~
因為藥水的效果沒這麼快~
很怕太燒萬一燒壞了怎麼辦?
所以....有一直醒著沒事就摸摸她~
我想~涵一定被我摸到不好睡吧~
因為對熱熱的她來說~
我的手是冰的~所以吵的她也不好睡吧...

涵涵~~妳要快快好起來ㄚ~
要不然媽咪好擔心妳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