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不見黃金先生~

2005122608:24
今天的涵涵依舊沒有便便~
媽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多多~~黑棗粉~全都吃了~
還是沒有便~
晚上因為涵涵還是沒便~跟婆婆起了爭執~
婆婆說我到底會不會帶小孩~
小孩是我的耶~~該怎麼帶我會不知道嗎?
讓我聽了覺得很心酸~

涵涵從星期六早上便了一顆跟姆指頭大的便便後~
到今天都沒再便過了~
我想讓涵涵便是為她好耶~
太多天沒便~到時如果真的想便的時候~
便便一定變的很硬~鐵定會裂肛的~
寧可我現在多幫她一點~
讓她便一些也好~
可是...涵涵一直哭~
婆婆聽到涵涵哭成這樣就說不要便了~

我覺得~~這就是跟大人住的缺點~
因為...我不能依自己的想法來帶小孩~
小朋友一哭就不行~就開始哄~
唉.....無奈~~
涵涵~~妳就快點便吧~
如果明天白天再不便~
我就帶妳去看醫生~
讓醫生伯伯幫忙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