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....

2007122508:17
昨晚夜裡涵涵是看聖誕樹睡著的~
到半夜我們把燈關掉~
涵涵還突然醒來說~聖誕樹燈不會亮了~
我跟她說我關掉了~她又躺下繼續睡~

今天一早起來~我就叫涵快點起來~
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她禮物~
涵涵就很興奮的起來~然後從床上走到聖誕樹邊~
因為梳妝台是靠著床的~
所以~她就站在床上看聖誕樹~然後跟我說沒有~
我說~妳看聖誕樹底下有沒有~
她就很認真的看著聖誕樹底下的梳妝台桌面~
跟我說~沒有阿~
我說~妳往底下看一點...涵涵還是在看聖誕樹底下的梳妝台桌面~
看來~涵涵的眼睛大顆是長假的~
然後她還下床走到梳妝台前~看聖誕樹底下的梳妝台桌面~
我快被她打敗了~
看她的樣子真的很好笑~因為她真的很認真的再看聖蛋樹底下梳妝台的桌面~
只好跟她說~妳看桌子底下啦~

然後...終於~她看到禮物了~~
然後...她的反應是~~~
走到電視機前面在找地板~
然後就跟我說~~我就跟妳說要放在抽屜妳就"不聽懂"(聽不懂啦)~
我知道她在說啥~因為...上回去IKEA買的包裝紙~
回家後我就放地上~因為很大張~因為禮物很大個~只好買大張的包ㄚ~

哈~然後我就要她衣服穿一穿~我幫她把禮物拿下樓~
然後等我把禮物拿下樓後~因為我抱DD~所以婆婆幫忙她拆禮物~
拆開來後~她看到禮物~就跟婆婆說~
這個是媽媽跟姨媽媽帶DD跟我去買的~
嗯...我馬上跟她說~不是~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的~
上回買的是姨媽媽買來給別人的~( 請看11/25的日記... )
然後~她就相信那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了~

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是很好~
我看以後我還是自己偷偷去買好了~
要不然~感覺好像就沒什麼驚喜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