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媽咪散步喔~

2006030608:05
今天晚上吃飽晚飯後~
媽咪說要去領錢給姨婆(褓姆)~
所以媽咪就帶我一起走路去囉~
剛開始先用抱的~後來走到大樓的騎樓才讓我下來~
走沒幾步我就走到媽咪面前~
要媽咪用抱的~
所以~~媽咪就一路抱我到郵局去領錢~
領完錢~媽咪就帶我回家囉~
走到一半~媽咪手酸就說要用揹揹的~
我就讓媽咪用揹的囉~
一路上媽咪還唱歌給我聽~
等媽咪走到家的時候~
我就睡著了~

媽咪想放我到椅子上睡~
我就開始哭~
一定要媽咪揹才行~
後來媽咪等我睡熟一點以後~
就把我改用抱的~
我就趴在媽咪胸前睡了一會~
只要媽咪一想把我放下~
我就開始哭~
到最後~~我就不睡囉~
乾脆起來玩~
等晚上再睡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