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管結婚~~~

2006061808:14
今天是我們部門主管結婚補請的日子~
哇~~長跑10年耶~~
終於決定給他結下去囉~

哈~~~主管結婚還有喜餅可以拿喔~
因為我們老大覺得~有的人有~有的人沒有很怪~
所以...通通有囉...

今天涵涵的表現只有60分~
因為...有點不乖~~~我想可能是沒睡飽吧~
到餐廳時餐廳已經沒有娃娃椅了~
所以只能用兩張椅子疊在一起給涵涵用~
所以涵涵坐的很不安份~
一到坐位安置好後~
我就先餵她吃早上煮的稀飯~
吃了一些就不要了~
接著沒多久就開始上菜囉~

我的旁邊~坐了別的部門的主管~
所以...這一餐下來一直找我說話~
除了他去抽煙的時間我可以安心的吃飯顧涵涵外~
其他的時間...一直聽他說話~
弄得爸比有點不高興~
因為...他一直跟我說話~爸比就要顧涵涵~
弄得連吃飯的時間都很少~

到後來~涵涵也坐不住了~
所以我就帶她到外面走走囉~

呵呵~~今天好多人都帶小朋友來喔~
終於讓她跟翔翔見面囉~
她們兩個還牽牽手耶~
我就幫他們拍了幾張相片囉~


後來終於吃完飯了~
我們就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幫涵涵買了新的水杯~
然後就回家囉...

今天汶汶她們有回來~
涵涵就跟跟屁蟲一樣~
跟在汶汶後面走來走去~
好好玩ㄛ~~
汶做什麼~涵也會想跟著做囉....
小孩還是要有伴才行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