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三日遊...

2007032508:22
預定九族--孔雀園--

昨晚不知道為啥~涵涵睡得不安穩~
一直翻來翻去還一直踢我~
所以弄我我睡不好~
今天才六點多~一家三口就醒了~

既然醒了~那就弄一弄準備出門囉~
這家民宿早餐只有土司跟饅頭~
還有豆漿跟奶茶~
我跟爸比烤了土司配果醬就把早餐給解決~

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囉~
到了九族才9點多一點~
在門口我們就拍起照囉~

爸比說我很像大陸人~看到地標就要照~
進到九族後~我們就直接往空中纜車的方向去~
不過...空中纜車要10點才開始運轉~
所以我們就在旁邊坐下來等囉...
好吧~我承認是我懶..挺著肚子很懶得到處走~

還好~9點不到50分~纜車就開始動囉~
所以我們就先到最頂端去~


然後開始慢慢的往下走囉~

剛開始涵涵還不太願意照像~
所以...都沒啥笑容~要不就笑的很假~

漸漸的才玩開來囉...

中午就吃我昨晚買的麵包~然後又在逛這些族的時候
買了貴貴的竹筒飯跟香菇湯吃~
就這樣邊走邊拍照~後來我們就走到遊樂園的地方囉

我帶涵坐了小火車跟旋轉木馬~
這裡面大概也只有這兩項涵涵能玩吧~
玩完了~又買了一隻冰淇淋跟熱狗~大亨堡吃~
吃完我們就準備離開囉~
到了歐洲花園我們先坐了遊花園的小火車~
然後才要開始拍照了~

可是...因為已經快3點了~
涵涵可能早起有點想睡~
所以變的沒啥精神~
加上太陽又大...拍沒幾張我們就要離開了~

後來眼看時間還早~
我就提議去孔雀園~
沒想到九族離孔雀園很近~
所以...就繞過去囉~

到了孔雀園~孔雀很捧場的開了好幾次屏給我們看~

拍完照~我們就回飯店睡午覺囉~

涵約從4點開始睡~睡到6點我才把她吵醒~
當然...一定會生氣囉~
好不容易哄好了~我們才出門去吃晚餐~
吃飽晚餐回來~
涵涵又跟爸比一起洗澡泡澡囉~
我想涵涵應該洗的很開心吧~

洗完澡~因為有買多多給她~
她喝完又吃了一點蛋糕~
所以晚上的奶就沒喝...
弄一弄就睡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