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三日遊...

2007032608:23
預定行程~
集集--明新書院--大樟樹

昨晚雖然涵還是有一丁點翻來翻去的~
不過已經好很多了~
一早起來後~
因為昨天涵的蛋糕還沒吃完~
她一起來就自己吃起來了~
所以我也就沒泡奶給她囉~
我跟爸比吃著跟昨天一樣的早餐~
當然有給涵一些豆漿喝~
等我們吃飽~我們就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囉~

本來已經到水里蛇窯的門口~
也已經停好車了~
不過...比我早到2分鐘的人~我們才到門口他們就走出來了~
所以爸比說~算了~還是別進去囉~
門票一個人要150~
覺得我們可能會浪費錢~
所以....我們走到門口又走回停車場了~

上了車~我們就往集集去囉~
因為還不到11點~所以我們就先拍照~




拍完後~我們就去吃中飯囉~

吃飽~我們就到明新書院走走~




我還教涵擺了一些pose~
爸比說~我們好像在拍藝術照...
呵呵~~如果我可以買台專業相機的話~
那才叫拍藝術照好嗎!

照完也還沒2點~
所以我們又繞到大樟樹~

ㄟ...就是我們身後的那顆..
拍完就附近大概走一下~



拍完我們就離開回家~
這樣就玩完了我們的三天兩夜南投行囉...

回到家還不到4點~
所以爸比就在洗車~
我跟涵在旁邊看~
等爸比洗好~涵就進屋去跟公公玩~
我就幫忙爸比打蠟~
等車車弄好~
我跟爸比又帶涵去散步~
回到家吃飽晚餐後~
在樓下看電視~
等時間差不多~我們就準備上樓睡覺囉~

全部的相片在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