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囉~

2005091208:10
把鼻今天真的請補休囉~
所以我按照原本的計劃~
下午請假約會去囉~

早上起來弄好準備出門~
把鼻就先去熱車~
我把該拿的東西拿好本想先放上車的~
沒想到...我跟坐在地上玩的涵涵說"拜拜"她就哭起來了~
所以我只好提著東西再抱著她一起上車囉~

因為昨天抱她抱太久~
所以今天的手~~有夠痛的啦~~
兩之手臂就像不是我的一樣~
只要用力就痛~
呵呵~~~我想那是很少抱涵涵的關係~
鍛鍊還不夠囉~~~~

送她去褓姆家跟她說"拜拜"她也開始扁嘴~
送完她~把鼻就載我去車站~
先坐火車上班去~
中午再等把鼻來接我~
就開始我們的約會囉~

等我們到新竹~
停好車~就先到大遠百飯囉~
本來想看電影的€
可是把鼻說沒有想看的電影~
所以....今天就逛街吧~

在遠百吃完飯我們就逛sogo~
逛完sogo~就逛新光三越去幫涵涵買包臀衣囉~
後來我們又去婚紗店幫爸媽看周年照跟全家福~
好快ㄛ~爸媽結婚已經快30年囉~
等跟哥哥跟妹妹討論完再下訂吧~~~

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去拍全家福囉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