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~

2006032408:22
因為阿公阿嬤明天要出去玩兩天~
所以我跟媽咪還有爸比今天晚上就回阿嬤家囉~

上星期沒回來~
如果今天再不回來~
阿公阿嬤就會很久沒看到我~
所以爸比跟媽咪決定早點帶我回來給阿公阿嬤看囉~

今天晚上快10點才從新竹出發~
我在車上睡了一覺ㄛ~
到阿公阿嬤家的時候~
媽咪就把我叫起來~
抱我下車~
一到阿公家門口~
阿公就把我接過去~
媽咪就去幫忙爸比拿東西~
結果我剛起來就沒看到爸比跟媽咪~
我就開始哭哭囉~

一下子~媽咪跟爸比就進來囉~
我看到她們才開始不哭~
就要媽咪抱我~
沒一下~我就習慣這裡囉~
阿公拿餅乾給我吃~
我才去給阿公抱抱囉~

等我吃完餅乾~
又吃了一點蕃茄~
就已經11點多了~
所以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