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....x

2006031208:11
哇~好冷喔~
天氣變的真快~
一覺起來溫度竟然可以差這麼多~
今天起床後~
媽咪幫我穿了很多衣服後~
就帶我下樓玩囉~
一直玩到11點多~
媽咪就去煮稀飯給我吃~
我吃了滿慢的一碗稀飯ㄛ~
吃完媽咪就先帶我睡午覺去囉~
一直到下午兩點半~
爸比才叫我們起床~
媽咪才去吃中飯囉~
等媽咪吃飽~
又裝了幾塊白蘿蔔給我吃~
吃完爸比就說要去大姑姑家玩~

在大姑姑家~
我又便了一大包~
臭到大家雖然天氣很冷~
還是得把窗戶打開~
因為....真的太臭了~
換完便便~又玩了一下~
等爸比把大姑姑家的電腦弄好~
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回到家媽咪就先幫我熱稀飯~
熱完就先幫我洗澡~
洗完澡就吃晚餐囉~
我乖乖的吃完一碗稀飯跟兩大塊蘿蔔~
媽咪就讓我去跟阿嬤玩~
換媽咪吃飯囉~
等媽咪吃飽後~就去收拾東西準備回新竹囉~

今天~涵涵會說"拜拜"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