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~一路好走

2005122808:26
今天一早~就接到大伯的電話~
要我們今天一定要回台北一趟~
我就知道應該是二姐有問題了~
我問~是二姐嗎?
大伯說"嗯~~我們已經放棄急救了,等一下就會送回家裡了~"
掛上電話~我趕緊打給爸比~
告訴爸比~爸比跟我說~
要我把東西準備好~等他下班我們馬上回台北
等我們回到台北~
她們已經回到家了~
看著阿嬤哭腫了雙眼坐在大廳看著二姐的遺體~
讓人覺得很捨不得~
可是...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~~~
一直到中午~葬儀社的人來~
說二姐的狀況不適合在家~
一定要送往殯儀館~
阿嬤再怎麼不捨~也是要送~
就在我們做完招魂儀式後~
我有看到阿嬤有走過來想看二姐~
可是...被擋住了~
因為~~~~這樣對二姐不好~
等儀式弄完~二姐的遺體就被搬到殯儀館了~
由二姊的姐姐弟弟妹妹們送她去殯儀館~
我跟嫂嫂就帶著三姐的女兒跟涵涵還有阿公阿嬤留在家裡~

一直到快四點~她們才回來~
我就叫爸比快點去睡覺~因為晚上還要上班~
等我們把家裡用漂白水擦過~
阿公阿嬤他們也回來了~(他們去看將來二姐要放的地方)
我跟嫂嫂就去熱菜給大家吃囉~
等大家都吃飽~我才叫爸比起來吃飯~
吃完飯我們就回新竹囉~

二姐真是堅強灑脫的人~
在發現癌症開始~
就算再怎麼痛~
她也是緊鎖眉頭~
不會唉出半聲~
直到昨天晚上~
第一次發作~應該是痛到不行~
整個嘴唇都發紫~
才緊急送往醫院~
打完針~臉色就恢復了~
也睡了一個很安穩的覺~
直到今天早上~第二次發作~
就走了....
看二姐活的這麼辛苦~
就決定放棄急救~
讓她好好的走~
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~

二姐~希望妳一路好走~
去當上帝身邊的小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