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副食品

2005062608:18
我發現涵涵對副食品的接受度並沒有很高~
下午~我煮了稀飯餵她~
只要我放在她嘴裡~
她就給我吐出來~
一直餵都這樣~
可是如果是將我們吃的飯壓碎餵她
她又可以吃的很高興
還有水梨也是~磨成泥餵她~
她也是一樣吐出來~

晚上~我把米精加在母奶裡~
她喝不到70就開始大哭~
後來~我只好放棄有加米精的ㄋㄟㄋㄟ~
重新又熱了60的母奶~
她才繼續把ㄋㄟㄋㄟ喝完~
可能是米精的味道她不喜歡吧~
這是跟藥局拿的試用包~
還好我沒買整罐的~
要不然就浪費囉~

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喜歡稠稠的食物~
只要是稠的東西都不愛~
這幾天要再試試看囉~
希望她會慢慢接受稠狀的食物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