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的月份...

2010121408:01
最近...不知怎麼回事...
突然夢見了6年前出車禍"受傷"的同學兼同事~
那次的"受傷"讓她到現在~還沒有醒來...
還記得...這事發生在我生姐姐的前幾天...
當下...我還以為同事跟我開玩笑...
沒想到...是真的..

孟真...還記得妳跟我說的...
要當肚裡寶寶乾媽的事嗎?
轉眼...已經六年囉....
就在這個月的12號凌晨...
我夢到妳了...在夢中~妳還是出事前那個短髮俏麗的女生...
睡了這麼久了...是不是該醒醒了呢???

今天...又接到堂妹突然過世的消息...
說真的~~好心疼...心疼堂妹~也心疼嬸嬸...
但這對他們來說...也算是種解脫吧...
希望堂妹一路好走...嬸嬸也可以堅強些...

嬸嬸一直過的很辛苦...
從喪女~家暴~丈夫不忠~喪夫~到二度喪女....
我永遠記得那個我疼愛的小堂妹...一個跟我很有緣的小女孩...
當我國小下課回到家後~就一定要我揹她陪她玩...
我該慶幸她走的早...不用經歷她的姐姐們過的生活嗎?
想想......我竟連一張她的相片都沒有~
還挺可惜的...不然我就有東西可以紀念她了..

每到這個月...思念就特別多....
明天就是姐姐6歲生日囉...
別想太多吧~~我們的日子還要過呢!
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