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準備囉...

2006121408:09
今天爸比休假~
明天開始上大夜~
所以我跟爸比今天中午先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~
晚上呢?
就帶著涵涵去買尿布跟涵涵的生日蛋糕~
呵呵~~明天才生日~
為什麼今天買蛋糕呢?
實在是因為這兩天天氣都不好~
如果我要明天再去買的話~
萬一下雨的話就很不方便囉~

爸比可能也想說如果沒下雨我一定會騎車去買~
所以...還是先買好了....
雖然他們都沒下車~
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買的~

不過~當涵涵看我提著蛋糕上車時~
她就很興奮....

等我們回到家~
我要把蛋糕放進冰箱~
涵涵就跟我一直吵說她要吃蛋糕~
呵呵~~~~忍一忍囉~
明天我們就可以吃蛋糕了啦~
涵涵看我放進冰箱就沒輒啦~
只好跟著我往客廳去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