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升職等囉...

2006122008:15
今晚洗好澡後就叫爸比起床~
我下樓帶涵涵上樓~
臭涵涵~吃了塊蛋糕吃了超久的~
等她吃完上樓~
爸比澡已經洗好了~
然後我們就一起陪涵看幼幼晚點名~

爸比就跟我說~他升職等囉...
應該高興嗎?
升了職等=上班時間加長....
這種相對關係我一點都不喜歡~
平常爸比就已經很晚回家了耶~
如果這樣~那不就表示...我大概半夜起來廁所的時候才會看到他吧!
現在可能還好~
弟弟還在肚肚裡~還沒這麼忙~
等弟弟出生後~晚上我得一個顧兩個耶...
想到就有點怕怕的~

我知道~晚回家也不是爸比願意的~
不過...如果可以~就盡量早點囉~

先說好~無論如何~
我生弟弟住院期間~
爸比非得請假陪我不可~
要不然~我鐵定翻臉的...
雖然工作重要~
但是...老婆小孩應該更重要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