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

2008092708:16
今天本來早上有約另一個設計師的~
可是...因為我們的房子還沒好~
我們跟他約在建商那~

這個設計師早上才打電話跟我們說~
如果沒有要實地丈量~
我們要談的話~就要到他的店面去談~
聽到我就不太想找他囉~
因為如果是這樣~為什麼不早說...

本來計劃好的事就被打亂囉~~
沒辦法...就在家吧~

等吃完中餐我們就準備要回阿嬤家囉~
因為今天晚上有飯局囉~
本來是上上星期阿嬤生日的時候要吃飯的~
但因颱風來攪局~所以延到這周...
沒想到~這周~依舊有颱風...
阿嬤...妳的運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~
但是影響最大的時間是在明晚~
所以...今天依舊出門囉~

中午的午覺兩個都在車上睡了~
不過因為車程只有一個多小時~
所以...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~

剛回到阿嬤家~兩個都不想睡了~
阿嬤還拿餅乾給兩個吃~
吃完就在客廳玩~
玩到4點多阿嬤先煮了稀飯要我餵嘉嘉吃~
所以~嘉嘉就先吃了一碗的稀飯了~
涵涵也吃了一些~
然後就一直玩到晚上要吃晚餐時~
剛到餐廳時還好~
不過...才開始上菜~
嘉嘉就開始番了~

因為...他想睡覺了~
這樣也不好~那樣也不好的...
一直蕃~~~最後還不待在餐廳裡~一直想到外面去~
我凹不過他~就抱他到外面去搖睡了~
我還搖了好久才睡著~
然後~~等嘉嘉睡著後我才進去抱著睡著的他用餐~

因為阿公坐我旁邊~
看我為了弄嘉嘉~怕我餓著了~
等我回位置後~
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吃什麼的~
其實~我也不太餓~
看到魚湯....對於還在當母牛的我來說...
魚湯是最好的囉~
當下就連喝了好幾碗的湯囉...

ㄟ....好像沒提到涵涵喔~
不是當媽的我偏心~
而是當我們兩夫妻帶兩個小孩出門時~
大的歸爸比~小的歸我~
所以~~~~爸比很認份的在顧涵涵~
讓她吃完四顆壽司後~~~就放牛囉...

涵涵就跑去找姐姐們玩~
爸比不時的塞幾口食物到她嘴裡...
阿嬤今天很開心~
阿伯又有帶相機~
然後....就開始拍照囉~

不過...嘉嘉一直在睡~所以一直在我懷裡~
涵涵因為在發脾氣~所以應該也沒拍到她吧...

等姐姐門也吃飽時...就外放啦~
全都跑到外面去玩了~

餐廳旁有大樓的騎樓~
還挺大的~
所以所有的小孩都在那玩...
連剛剛我搖睡嘉嘉也是在這囉...

等到快結束時~嘉嘉也醒了~
所以我就也帶他去外面走走囉~

等到大家都吃飽了~
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我趕緊的幫兩個洗澡~
洗完後我自己也順便先洗了~
等我洗好弄好~
就帶兩個上樓去睡覺囉...

爸比說~接下來我們一共有4攤喜宴怎麼辦~
會不會帶嘉嘉我都吃不到ㄚ...
我也不知~~到時再看囉...
如果允許~~就不要帶他出門囉...